专业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业资讯
  •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推广会
  • 作者:  编辑:环境艺术设计  来源:   时间:2022年07月27日
  • 2022年7月26日上午,刘建伟院长在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主持召开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推广会,参会人员有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参建老师和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济南职业学院等部分参建院校老师。

    会议就环境艺术设计国家资源库验收标准和建设推广为主题。会上,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孔小丹副教授就资源库建设的后期完成准备工作及建设问题和建设要求等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设规划,孔小丹副教授从资源库使用推广、资源库验收工作辅导、资源库后续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制定了任务计划周期供各参建院校参考执行。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会议后期各参建院校老师针对资源库的建设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讨论为进一步完善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奠定了夯实基础也进一步完善了任务要求和进度的安排使得资源库的建设能够有计划地进行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