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业资讯
  • 国家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学资源库推进会在山东召开
  • 作者:  编辑:环境艺术设计  来源:   时间:2022年07月14日
  •   2022713日-16日在山东济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学资源库推进会议。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学院长卢声亮,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吴冬敏,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庆令,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孔小丹,会计处核算科科长陈芳晨,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师虞甜甜,赴济南职业技术学院参会。

    2022.7.13.png

      卢声亮主持会议,孔小丹汇报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学资源库的建设与推广的计划,吴冬敏汇报财务的使用情况。资源库的其他共建院校济南职业技术学院、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代表也对教学资源库建设情况作了交流介绍。

      三所共建院校资源库负责人纷纷表示,教学资源库建设意义重大,需要各方加强联系沟通,通力合作、协心协力,共同迎接全面验收。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