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业资讯
  • 产教融合 安居乐业——温职院助力省住宅和家装质量提升发展论坛
  • 作者:  编辑:环境艺术设计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15日
  •       9月12日,“和美装饰、美好生活”2021年浙江省住宅和家庭装饰质量提升发展论坛暨卡萨帝·三翼鸟高端生活方式发布会在温州三翼鸟智家001号店举行,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卢声亮和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师谢超宇出席会议,卡萨帝承办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15140002.jpg

         资源库主持院校负责人卢声亮博士,以高等职业教育与工程施工质量为题,提出了政校行企合作的重要性,强调了在装饰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迫切需要优质职业教育的助力,并就温职院建筑工程学院本身作了详细介绍。会后,与会所有成员实地沉浸式参观了三翼家智家001号店,切实体验智慧家居为美好生活带来的实质改变。

    微信图片_20210915140019.jpg

          据悉,接下来温职院建筑工程学院将与浙江建筑装饰行业企业进一步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打造浙江美好生活样本,共同引领高端生活新方式,携手树立家装行业新风尚。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