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业资讯
  •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 作者:  编辑:超级管理员  来源:   时间:2023年09月24日
  • 本网讯(建工学院通讯员 吴玢923日上午,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正德楼罗山厅隆重举行。校长王志梅,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环艺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主持人卢声亮,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环艺专业带头人高海燕(国家环艺专业标准执笔者),我校教务处和计财处负责人,建筑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课程负责人、学生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38资源库参建院校的学员教师60余人参加了线上线下的建设培训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丁斌主持。

    王志梅副校长致欢迎辞。她表示,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已经进入新阶段,新一轮建设的宗旨是“推进职业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 扩大优质资源共建共享”。她指出,资源库建设已经取得一定成绩,通过第一批验收。她希望各参建单位能以服务国家战略和支撑行业发展的强烈使命感,进一步完善建设机制、提升服务质量、扩大服务面向,共同推进资源库高质量升级建设。同时,能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相互交流、成果共享,为推动环艺专业改革创新、服务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卢声亮院长围绕“建设团队是基础、顶层设计是核心、任务落实是关键、推广应用是目的”四个方面进行主题发言,阐明了资源库建设的重要性、建设目标以及后续工作规划。高海燕教授根据新的国家专业教学标准,围绕“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课程体系构建”主题,对环艺资源库课程体系建设提出了非常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本次培训由我校联合济南职业学院、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培训时间为922日至23日。培训期间共有场专题讲座,济南职业学院环艺专业负责人、环艺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主持人王京湖教授、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环艺专业负责人、环艺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执行负责人孔小丹副教授、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工程学院副院长、环艺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主持人杨槟副教授都从分管部分建设内容做了详细汇报

    1695707885610005990.png

    1695707944489007909.png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